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瓯供电公司举办“弘扬中华美德 倡树良好家风”道德讲堂

2021-11-15 17:13: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瓯市供电公司举办“弘扬中华美德 倡树良好家风”道德讲堂 张显凤 摄

东南网讯 近日,一场以“弘扬中华美德 倡树良好家风”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在福建建瓯市供电公司开讲。该公司党委书记、各部门、供电所负责人、班组长共同接受“心灵的洗涤”,感悟道德的力量。

此次道德讲堂特别邀请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福州良友心理咨询中心高级讲师、福建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心理咨询师、福建省心理咨询师协会儿童心理发展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吴其旺老师作“弘扬中华美德 倡树良好家风”主题讲座。

生命中最亲密的关系源自于家庭,家庭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一份事业,吴老师从如何经营好家庭、改变亲子、夫妻、保护环境等各种关系作了生动讲解,从细微之处体现了构建美满家庭的重要作用。通过生动的事例、透彻的分析,结合自身的经验,与大家分享了在家庭教育方面的心得和体会,通过开展此次家庭教育道德讲堂,大家获益匪浅,纷纷表示今后要用自己的良好习惯、优秀品质去教育孩子、影响孩子,让孩子成为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人。

据悉,建瓯市供电公司长久以来狠抓“思想道德作风建设”,举办“道德讲堂”,旨在通过道德讲堂提升员工综合素质,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张显凤)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