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南平市水利局检查组到顺昌开展专项检查工作

2021-11-15 17:13: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南平市水利局监督科科长陈永铭带队前往大干镇来布村开展水利风景区和非景区景点水利工程安全专项检查。以实际行动进一步贯彻落实南平市景区和非景区景点安全管理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推进会精神。

检查组一行对来布村景区安全管理制度、员工安全教育培训情况、应急预案建立情况、水域安全警示牌等进行全面检查,并就现场巡查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陈永铭要求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能整改的应立即整改,一时不能整改的要采取临时性管控措施,对整改不到位或拒不整改的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严防潜在风险形成现实危害,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

陈永铭强调,要强化安全检查,及时向社会和游客普及安全知识,提高游客安全意识;要完善安全应急预案,细化救援方案,做到责任到人、步骤清晰;要加强隐患排查和从业人员安全培训,确保游客人身安全。(林绍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