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努力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 武夷学院第二次党代会举行

2021-11-09 08:52:0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日至7日,中国共产党武夷学院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南平市委副书记陈涛,武夷学院校领导庄祥生、吴承祯、陈金瑞等和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开幕式。

大会报告了武夷学院五年来的办学成绩及未来五年的主要工作任务,选举产生新一届校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通过关于校党委报告的决议、校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五年来,武夷学院在转型发展、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师资建设、服务地方、开放办学等诸多方面取得新成绩。学校成功由B类本科高校调整为A类本科高校,入选全国百所产教融合工程项目校、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全国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全国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获批福建省硕士学位授予培育单位、福建省示范性应用型本科高校,高质量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和省级示范性应用型本科高校评审验收。

会议指出,今后五年,是学校推进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的关键时期。学校将牢固树立“强弱项,提质量;优结构,促转型;重特色,创一流”的发展理念,努力实现“把学校建设成为一流应用型大学,实现从本科办学层次向研究生办学层次提升、从区域示范性应用型大学向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提升”的奋斗目标。(徐园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