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举办九龙大白茶仙子选拔大赛

2021-11-04 17:43: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范鑫琳/摄

东南网讯 11月2日晚,松溪九龙大白茶仙子选拔大赛在松溪县实验小学举办。松溪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建斌,县政协领导陈兰芳等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选手们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分享了她们与茶结缘的小故事。茶仙子们一袭中国风服装,动作清雅,赏茶、投茶、冲水、闷茶、闻香等动作一气呵成,配上如高山流水般的古典乐曲,呈现出一幅如诗如画的美丽画卷。

据了解,此次比赛由松溪县茶产业发展领导小组主办,松溪县茶业发展中心、松溪县茶业协会协办,共有18名选手参加。经过精彩的茶艺展示,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若干名。(范鑫琳 陈智轩 郑诗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