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女职工在省公司女职工阅读活动中获佳绩

2021-11-04 17:43: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陈秀萍(左)展示自己的书法作品。李义友 摄

东南网讯 11月2日,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工会女工委“书香国网 同心向党”女职工阅读活动落下帷幕,浦城县供电公司喜获1个一等奖、1个三等奖。

据悉,今年3月,省公司工会女工委开展了以“书香国网 同心向党”为主题的读书活动,在全省系统内征集了以读好书、写感悟、唱金曲、创作品等七种形式充分展现不同岗位女职工爱阅读、爱生活。共征集作品19家基层工会推荐的作品499件,评选出225件优秀作品。浦城公司陈秀萍的书法作品《毛主席诗词:送瘟神一首》获得一等奖,周芬写感悟作品《那本尘封的红色读物》获三等奖,充分展现公司女职工多才多艺和魅力风采,有力促进了职工文化建设。

入可持家,出能立业。一直以来,该公司的女职工勤勤恳恳,对公司建设的贡献有目共睹。下一阶段,该公司将继续发挥女职工的天然优势,鼓励获奖女职工带动和继续创作、展现才艺,影响和带动职工文化建设,在工作中收获更多的幸福感与获得感。(叶凌云)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