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邵武市领导到邵武市供电公司调研

2021-11-03 17:08: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1月2日,邵武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夏礼平到邵武市供电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在调研过程中,夏礼平听取了邵武市供电公司总经理林天顺相关工作汇报,实地调研公司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工作室、开展劳模创新、文明实践等工作,对该公司深入推进新时代“双满意”工程、发挥劳模创新工作室先锋作用,推进科技创新,打造高素质人才和助力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表示肯定。

近年来,邵武市供电公司以推进新时代“双满意”工程为抓手,依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工作室平台,创新开展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走进国家电网看电力活动,发挥人大代表积极为电力企业发展建言献策作用,增进与社会各界的沟通,让社会进一步了解电力,支持电力,推动该公司更好地服务民生,服务当地经济快速发展,真正做到让客户满意,让党和政府满意。(朱丽)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