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光泽供电:开展反窃电专项行动

2021-11-03 17:08: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了打击违章用电,维护反窃电工作常态运行机制,提高电网供电效能。11月2日,光泽供电公司李坊供电所开展反窃电专项行动,组织全所人员深入农户家庭、养殖场开展反窃电专项行动。

结合季节性农业生产、生活用电量大的特点,该所人员兵分两路,对辖区内10千伏上观线、管密线23台配变进行实地逐户检查,工作人员还利用SG186营销系统筛选出225户疑似存在用电异常的家庭,进行针对性排查,尤其重点对有窃电前科的用户进行重点监控。同时加强宣传力度,通过发放宣传单、张贴画报等方式对《电力法》《反窃电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进行宣传,增强大家“窃电是违法行为”的法治观念,提升村民法律认识度。

下一阶段,光泽供电公司将进一步加强季节性防窃电工作的检查力度,随时开展不定时、不定点、不定地的反窃电突击检查行动,确保经营成果“颗粒归仓”。(吴其微 伍兆波)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