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南平供电公司职工代表巡视检查组到浦城调研指导

2021-11-02 16:36: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检查组召开职工代表座谈讨论会 叶凌云 摄

东南网讯 10月29日,南平市供电公司职工代表巡视检查组,通过互动座谈、现场调研,广泛听取广大职工的意见和建议的方式到福建省浦城县供电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在座谈交流会上,浦城县供电公司介绍了在落实市公司二届三次职代会暨2021年工作会议、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贯彻情况,落实新时代“双满意”工程等,推进职工办实事、民主管理、完善职工就医条件、“三必贺”“三必访”“三必帮”关爱帮扶、“暖心暖巢”行动、职工劳动安全卫生权益以及班组减负、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生命体班组创建情况、QC小组活动情况等工作的举措和成效。巡视检查组以聚焦重点、注重实效、督促整改的原则,了解了该公司落实职代会决议、为职工办实事、班组减负、集体合同宣贯执行及职工劳动安全卫生权益等工作落实情况,逐个征集职工代表们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职工反映的问题,并就南平供电公司的相关政策做了解释说明。

检查组在计量中心现场了解班组文化 何毅钊 摄

随后,检查组深入该公司莲塘供电所、营销部计量管理中心调研班组建设情况。巡视检查组认真查看班组整体环境,参观工器具室、图书室、职工活动室、值班室等场所,听取了该公司基层班组在加强员工人文关怀,打造美丽站所过程中,积极解决职工问题,畅通职工建言献策渠道,以及营造班组舒心工作环境的亮点做法。

下阶段,该公司将持续深化职工代表述职评议工作,落实为职工办实事项目,强化搭建平台,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叶凌云)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