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供电公司:桂花飘香 秋检正忙

2021-11-02 16:36: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飒飒秋风生,风送桂花香。10月份,既是丹桂飘香的季节,也是电网秋检黄金期,近日,延平供电公司加快秋检工作进度,抢占工作有利时机,全面深化本质安全,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开展秋检工作,确保“迎峰度冬”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自秋检工作开展以来,该公司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理念和红线意识,强管控、细措施,确保秋检现场安全高效推进。围绕秋检工作台账和实施方案,该公司认真梳理每个秋检项目,结合设备特点、工作环境和现场情况,开展承载力分析,把人员管理、施工组织、安全监督、工艺标准等责任融入工作实际,渗透到各个环节,切实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安全管控体系。

检查中,该公司工作人员通过对10kv线路安装防撞贴、拉线护套等方式,深化本质安全建设,并对供电区域内的跨鱼塘线路巡查摸底、登记存档,对“高压危险,禁止钓鱼”等警示标志查漏补缺,要求存在安全隐患的线路进行限期整改。此外,该公司还安排客户经理在村委宣传栏等醒目位置,以及人群较为集中的地段张贴安全用电宣传单,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居民的安全用电意识。

下一步,该公司将对秋检工作中发现的问题纳入隐患治理清单,通过设备隐患整改,确保设备正常运行,同时总结整改经验,进一步提升安全管控能力。(张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