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2016南平市安全生产网 > 最新动态 > 正文

政和县应急局全力护航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

2021-02-25 18:02: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月24日,政和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县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有关精神,进一步研究具体贯彻落实意见。

再学习,思想重视到位

对标对表省委、市委、县委要求,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等结合起来,政和县应急管理局局长魏育江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任务,通过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有力有效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真抓实干抓好全局工作的具体行动。

再调研,联防联控到位

紧扣实施“双轮”驱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新任务新要求,结合当前安全形势特点,根据南安委办〔2021〕11号文件要求,政和县委常委、副县长翁贤忠带队赴政和县政龙矿业、政和县恒欣烟花爆竹有限公司以及城关周边烟花爆竹零售店开展节后复工复产安全检查。抽查部分烟花爆竹零售店,重点检查是否存在违规私自储存、销售冷烟花钢丝棉烟花等行为。

再落实,服务监管到位

县应急管理局总工程师许木仁深入福建省政龙矿业有限公司马仑头金矿基础建设项目开展节后复工座谈交流,详细了解节后复工复产存在的困难,非煤矿山动火作业审批制度、领导带班下井制度落实情况以及矿部、基建工程队伍人员安全教育情况等现场查验。(薛胜飞)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