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政和县应急局开展安全生产及房屋安全检查

2020-03-16 17:30: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3月16日,政和县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成埞带领县应急局有关业务股室人员,深入政和县金峰矿业上山岗金矿开展安全生产及房屋工棚前的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在政和县金峰矿业有限公司上山岗金矿通过查看企业资料、作业现场等方式,重点检查9号硐井下安全生产条件、厂房工棚安全的隐患排查整改、全员安全生产培训、生产设备检维修、厂房工棚安全等工作开展情况,并与企业安全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下达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企业按期完成整改。

检查组强调,矿山企业必须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及各岗位的安全生产职责,扎实开展职工安全教育培训和隐患排查工作,针对本次检查的问题,要做到立行立改,举一反三,把每一个隐患都整改到位,对厂房及工棚要进行全面排查,注意用电、用火安全,确保员工安全。(吴波)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