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武夷山洋庄乡开展“护流域环境,倡文明新风”主题活动

2021-10-26 15:57: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武夷山洋庄乡开展“护流域环境,倡文明新风”主题活动 谢晖 摄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武夷山市河长制2021年第三季度工作联席会议精神,加强河长制宣传引导,提升社会护河共识,夯实河道保洁工作。近日,洋庄乡河长办组织乡青年志愿者、巾帼护河队、民间河长等人员联合辖区河道专管员共同开展“护流域环境,倡文明新风”河长制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队员们对河道岸边的生活垃圾进行清理、转运;同时,向附近居民发放河长制工作的宣传手册,认真宣传河长制工作相关政策、河道保护等知识,倡导村民保护水源、爱护河道环境。

下一步,洋庄乡将持续巩固河道卫生成效,大力营造全民参与河道保护的良好氛围,推动乡水环境质量与河长制工作持续向好发展。(谢晖)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