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顺昌双溪街道召开第三季度河长制工作联席会

2021-09-28 18:04: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9月26日,顺昌县双溪街道召开2021年第三季度河长制工作联席会议,会议由双溪街道办事处主任、河长张秀良主持,街道人武部部长、流域河长陈志凡、河长办、乡建站、国土所、环保站及各村(居)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秀良通报了街道第三季度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剖析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法。

张秀良强调,一要紧盯工作重点,深入推进河长制各项任务落实落细,加强水资源保护、水污染防治、水生态修复等工作,将水生态环境优势转化为经济发展优势,与生态城市、美丽乡村建设和产业发展相结合;二要构建长效机制,切实形成河长制工作的强大合力,积极发挥“民间河长”队伍的力量加大河道保护宣传力度,营造氛围,挖掘典型,总结成效;三是强化责任,层层落实,要求镇村两级河长加大巡河力度,确保河长制工作落到实处,努力达到“水更清、河更畅、岸更绿、景更美”的工作目标。(陈建英)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