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松溪供电:诗歌朗诵献礼建党百年 凝心聚力展示电力风采

2021-10-26 15:57: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松溪供电公司职工朗诵《党旗下电光照亮的中国》 林美华 摄

东南网讯 2021年10月25日,由松溪县委、团县委、文联联合主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忆党史、颂党恩”诗歌朗诵决赛在茶平乡湛卢诗歌村举行。本次决赛共包含国网松溪县供电公司等11个单位参赛。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持续走实走深党史学习教育,松溪供电公司在收到诗歌朗诵比赛的通知后,该公司高度重视,根据以往多次读书、朗诵活动的基础上,迅速联动本公司工会、团委共同选出4名精兵强将组队参赛。

松溪县供电公司职工荣获三等奖 林美华 摄 

决赛赛场上,各单位选手在舞台之上展示着自信与自豪,充分将满腔的热血融化在铿锵有力的朗诵声中,深情的赞美着党。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该公司的朗诵作品《党旗下电光照亮的中国》荣获三等奖的佳绩。

通过此次诗歌朗诵比赛,不仅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更是进一步表达了电力职工一心向党、爱党的深厚情怀,充分展现电力职工拼搏奋进、勇于挑战、奋勇争先的良好精神面貌。(蔡政)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