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游大武夷 > 正文

武夷山滨溪街道入选首批国家级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

2021-10-25 08:57:2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月19日,文化和旅游部发布了第一批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名单,福建省共5地入选,其中,南平市武夷山国家旅游度假区滨溪街区入选名单,为我市唯一一家入选区域。

据悉,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一批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建设工作的通知》(办产业发〔2021〕123号),经地方申报、省厅推荐、合规性审查、专家评审、舆情风控、实地考察等方式,拟确定北京市东城区前门大街等120个项目为第一批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

武夷山滨溪漫游道沿崇阳溪而建,从九龙湾到兰汤桥,全长近三公里。漫游道以人工园林、朱子文化点缀,结合休闲步道、自然车道,是悠闲时的好去处。漫步于此,可以看到流水潺潺,闻得茶香满路,道路两边还有奇特的云雾缭绕的山崖可供观赏。秋天时节,红叶和银杏相继装点路边,风景美不胜收。 (李思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