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武夷山一小学学生受伤正在抢救中

2021-10-20 20:19: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掌上武夷截图

东南网讯(记者 林张清 陈艳) 近日,网上传出武夷山某小学发生学生伤人事件视频。视频中一学生头部受伤流血,并有传言说该名学生已死亡。记者第一时间联系武夷山市教育局,相关人员告知:确有学生受伤。事发时间为10月15日上午8时,武夷山市武夷街道武夷中心小学四年级(2)班两位学生在教学楼外打扫完包干区卫生后,因发生争执,学生李某把打扫卫生使用的火钳扔向学生陈某,火钳不巧扔中陈某头部致其受伤。受伤学生第一时间已送至武夷山市立医院救治。当日下午,邀请福州的医疗专家到武夷山市立医院为受伤学生会诊治疗。 10月17日下午,再次邀请上海华山医院专家,到武夷山市立医院会诊。目前受伤学生陈某仍在武夷山市立医院积极救治当中。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提醒广大网民,要遵守法律法规,不信谣、不传谣,以官方发布信息为准。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