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衢黄南饶“联盟花园”南平旅游产品踩线活动成功举办

2021-10-23 09:32:2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日至22日,衢黄南饶“联盟花园”南平旅游产品踩线活动在南平市成功举办。来自浙江衢州、安徽黄山、江西上饶三市以南平为重点市场的20家专业旅行商,以及衢黄南饶“联盟花园”专班组成踩线团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南平市文旅局主办,旨在串联整合南平、衢州、黄山和上饶四市旅游资源,推动跨省域协作,推动衢黄南饶“联盟花园”合作共建。活动期间,踩线团队深入武夷山、建阳、邵武三地考察,领略“跟着总书记打卡”金牌线路、武夷山国家公园康养度假、朱子文化研学、世界茶乡体验等旅游产品的魅力。

踩线团成员一致表示,南平自然风光秀美,历史文化厚重,旅游产业发展日新月异,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打造更多南平旅游特色精品,把更加优质的旅游产品推向市场,让更多游客走进南平,亲身感受南平的美丽。

“南平市正在全力打造全域旅游目的地,不断开发新产品、强化产业融合力度,提升服务水平,以期获得游客的认可。”市文旅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能够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四地的对接合作,宣传推介南平旅游的新产品和好业态,进一步推动南平旅游高质量发展。(卢国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