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光泽供电:开展富民蔬菜基地保电工作

2021-10-22 15:27: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你们这些‘电管家’真是靠谱,正愁我蔬菜基地停电,会影响到大棚蔬菜的保温保湿和生产全程监控呢,你们就主动上门来帮我们保电了,谢谢你们。”近日,光泽富民蔬菜智能化种植科技示范基地的负责人林总向光泽供电公司运检部的工作人员感谢道。

光泽富民蔬菜智能化种植科技示范基地是引进种植特色蔬菜、瓜果,建设集休闲、观光、度假、教育于一体的综合性休闲农业园区,打造现代农业新型产业模式,满足市民多样化消费需求。

据了解,10千伏昌西I线廖家湾支线011杆至012杆因配合邵武电厂故县220千伏线路脱开邵武电厂改接入鼎盛变工程交叉跨越更换电缆工作需要停电,为了保证富民蔬菜基地正常生产,光泽供电公司主动对接基地负责人,安排人员对基地进行发电车保电,最大限度地减少了停电对基地蔬菜的影响,受到了基地负责人的赞誉。(吴其微 叶宝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