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政和国寿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9-10 18:19: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中国人寿政和县支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邹荣华主持。

会议首先由党支部书记邹荣华代表政和国寿党支部向全体党员汇报了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同时针对党支部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党支部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在思想、学习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党支部书记邹荣华作表态发言。他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日常工作始终,针对检视问题立足岗位职责,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昂扬的斗志、扎实的工作态度推动公司业务高质量发展。(蔡玉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