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延平茫荡镇召开第四季度河道专管员工作培训会

2021-10-21 16:57: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延平茫荡镇召开第四季度河道专管员工作培训会 陈文静 摄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各村河道专管员责任意识,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近日,延平区茫荡镇召开第四季度村级河长和河道专管员培训会。茫荡镇长、镇级河长白硕平,流域河长刘键以及水利站工作人员,各村级河长及河道专管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键对各村河长制工作进行指导并对河道专管员进行业务培训。白硕平总结了前三季度所取得的工作成效,传达了市、区河长制相关通报文件及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全镇河长制所面临的形势及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对下一步全镇村级河道专管员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要求,要做好日常河道巡查工作。河道专管员要做到一日一巡,发现问题及时处理;要认真填写巡河记录。在日常巡河过程中详细记录所发现的问题及处理结果;要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落实责任。

通过此次培训,村级河长及河道专管员们进一步丰富了河长制工作知识,明确了自身职责,提高了应对处置河道事务的能力,为茫荡镇河长制工作进一步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陈文静)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