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解决“急难愁盼”问题提升居民幸福指数

2021-10-21 08:42:1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江阿姨,这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宣传单,希望大家都能做一个文明市民。”

“陈亮叔,微信群里发的关于市党代会内容最近都有看吗?”

“小刘,电动车不要乱停放,要停到规定区域。”

……

18日9时许,结束早上的碰头会后,延平区梅山街道中山社区党总支副书记陈婷就开始在小区“转悠”,在社区居民耳边“唠叨”。

“能够当选基层党代表,参加南平市第六次党代会,我倍感荣幸、终生难忘。”回到社区后,陈婷第一时间组织党员传达学习党代会精神,随后,她又通过社区党员微信群,向党员居民宣传党代会精神。“党代会报告提出,实施城市聚能工程,激发‘双核’驱动力,让我们基层干部备受鼓舞。我们要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引领作用,落实好党和政府的各项优惠政策,努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持续提升居民幸福指数。”陈婷表示。

陈婷说,近年来,中山社区把党建工作融入社区发展各方面、全过程,深入探索以党建为引领、多方自治高度融合、统筹推进的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模式,抓住社区居民最关心的事情,破解社区治理老大难问题,提升社区服务。“当前,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如火如荼,我们要贯彻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挥社区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当好文明创建工作的宣传员、监督员、引导员,带动群众积极参与其中,贡献力量。” (卢国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