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供电:党建+安全生产 聚力攻坚秋检工作

2021-10-18 15:43: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延平供电公司结合本月主题党日活动,重点围绕“党建+安全生产”工程, 聚力攻坚秋检工作。

今年秋检工作重点围绕重要反措落实、重大隐患和老旧设备治理等相关方面展开,与此同时开展消防、应急等相关应急演练,提前做好各项应急物资储备,确保各项措施到位。此外,该公司还从多个方面入手做实做细做严秋检工作:一是加强现场作业管控水平,成立公司秋季安全大检查工作领导小组,深入现场监督、检查和指导,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制定相应的防范措施和应急预案,做到防患于未然;二是各级管理人员严格落实到岗到位制度,加强检修现场的安全监督,及时发现并制止作业现场的违章现象;三是深入开展重要用户现场安全管理,规范营销计划和工作票管理;四是利用无人机技术、红外测温技术积极参与秋检工作,切实提高秋检工作能效;五是结合新《安全生产法》建立健全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明确各部门各班组各负责人职责范围内的安全生产责任。

据了解,本次活动重点突出补短板、夯基础、促提升,有效消除了安全隐患,有力保障了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叶建 张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