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供电:加强纪检监督 把好秋检安全

2021-10-18 16:52: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0月18日,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纪委联合安监部组织开展“秋季安全大检查”专项监督,对各班组、乡镇供电所施工现场等进行秋检监督检查工作。

秋季安全大检查以来,该公司纪委联合安监部定期深入施工现场开展安全检查,强化秋检作业现场安全管控。围绕“四个管住”工作要求,压紧压实安全责任,确保作业现场安全。严格作业队伍和人员管控,严格落实风险管控措施,规范倒闸操作、现场作业等流程,加强现场安全监护,做好重点检修作业质量管控。加快治理设备安全隐患,深入持续推进标准化作业,强化秋检期间电网调度运行,合理安排运行方式。加强电网安全管理,从作业人员的安全着装、安全工器具的规范使用等各个方面安全工作进行督查、检查,有效防止和杜绝违章现象的发生,及时解决现场实际问题,确保秋检现场作业安全。

在检查过程中,安全检查人员对检修现场设备设施是否符合安全生产规程、工作票的填写是否规范、个人及班组安全工器具配备等情况进行详细查看,及时制止管理违章、装置违章、作业违章等行为,保证现场检修质量与安全,把好秋检安全关。(周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