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供电公司:营销普查访客户 提升服务两不误

2021-10-12 16:36: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延平供电公司正如火如荼开展营销普查工作,认真核查登记客户用电信息,推动用户内部安全隐患的排查治理。

为提升服务水平,延平供电公司各供电所以本次普查为契机,挨家挨户开展普查工作,完善客户基础信息资料,并对普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树障情况进行登记,为下一步台区制定整改消缺方案提供材料支撑。

此外,在上门普查走访过程中,该公司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客户用电情况,耐心倾听客户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建立台区客户微信服务群,发放客户经理名片,为及时找到引发意见投诉的根源,着力解决用户投诉及服务短板提供可靠依据。

下一步,该公司将以周为周期,主动开展普查结果的二次核查,对用电性质、用电隐患等重点问题进行抽查,坚决杜绝形式主义、走过场情况,确保营销普查工作取得实效,切实做到主动服务为民解忧。(张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