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建瓯:重拳出击拆除3家河道采砂场

2021-10-11 17:27: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去年实施全域河道禁采后,建瓯市以 “四乱”问题整治为着力点,各部门、各乡镇(街道)协同配合,全力推进河道“清四乱”工作。近日,该市着手对徐墩镇辖区内最后一个采砂场——杨墩砂场展开拆除工作。

杨墩砂场规模较大,有2座龙门吊、2组传送带、大小船只10余艘,管理房1座,拆除难度大、工作量大,本次拆除工作总共持续了8天。拆除人员加班加点,加快推进拆除工作,尽早恢复河道面貌。

目前,整个拆除工作已基本结束,正在对拆除的采砂设备进行最后清理。

据了解,此前建瓯市拆除了徐墩河道辖区的丰乐砂场和湖塘砂场,此次杨墩砂场的拆除,是建瓯市徐墩辖区范围内采砂设备拆除的“收官之作”。(黄明富 林鹤冲)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