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南平市领导深入延平区调研

2021-10-09 08:23:0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日,南平市政府市长袁超洪深入延平调研实体经济、城市更新、重点项目等工作,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树立大抓项目、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抢抓机遇、拼闯实干,把市委“七大工程”落到一个个实实在在的项目上,在大抓项目中推进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

在实地察看南平工业园区小电池生态产业园、熊宝户外重竹、爱克太尔新材料、元力股份增资扩产和延平兰园建筑新材料、三金电子技改、纪豪食品等产业增长点项目后,袁超洪强调,市区两级要联动发力、精准招商,立足资源禀赋、产业基础和龙头企业,持续深化“一把手”招商、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不断补链强链延链,促进产业集中集聚,共同做大发展蛋糕。要注重“筑巢引凤”,高起点抓好园区标准化建设和管理,完善园区物流、商贸等生产生活配套,促进产城互动、融合发展。来到水东技师学院片区、梅山宝武营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现场,袁超洪指出,要围绕建设生态宜居之城、活力创业之城,顺应群众期盼,总体谋划、通盘考虑,统筹有序、加快推进城市更新和老旧小区改造,以“绣花功夫”推进城市“微治理”,提高人民生活品质,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幸福家园。在延平新城港区码头、南福路改扩建等项目现场,袁超洪强调,要组织强有力工作专班,在保证质量和安全前提下,倒排工期进度,强化要素保障,全力加快项目建设。

调研中,袁超洪强调,要大力发展实体经济,做优存量,深化“双百”服务机制,“一企一策”精准帮扶,鼓励引导现有企业不断转型升级、增资扩产;做大增量,在落实能耗“双控”前提下,大力引进能耗强度低、增加值率高的好项目。要结合文明城市、海绵城市、智慧城市等建设,实施城市更新行动,完善城市功能配套,不断吸引集聚人气商气,促进产城人融合发展。要统筹兼顾抓当前,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矛盾纠纷化解等重点领域风险防范,全力以赴冲刺第四季度,及早谋划好明年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副市长梁廉荣、何明星参加调研。(卢国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