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南平一中学子喜获佳绩

2021-10-08 08:30:5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日前,由省教育厅、省委统战部、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13部门共同举办的第七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出炉。

在大赛的萌芽版块中,由南平市第一中学包文涛老师指导,学生龚亨锦程、吴悠扬、郑子航、张博深创作的四个优秀项目成果全部获得创新入围奖,南平一中也因此获得萌芽赛道集体奖。

据介绍,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主力军。每年约有75万名大学生参赛,是覆盖全国所有高校、面向全体高校学生、影响最大的赛事活动之一。大赛代表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最高水平,共设高教主赛道、红旅赛道、职教赛道、国际赛道、萌芽赛道。其中,萌芽赛道是专门面向高中学子。(黄靓)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