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梅口埠:全面消杀 筑牢防疫“安全线”

2021-09-29 18:51: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梅口埠景区消杀现场 陈智轩/摄

东南网讯 9月27日,松溪县组织专业消杀人员到郑墩镇梅口埠景区进行了全方位的消杀,预防和阻断病毒传播,筑牢景区“防疫墙”,确保游客放心出行、安全游览。

当天,在梅口埠景区,专业消杀人员戴着口罩、背着喷雾器,仔细地对地面、桌椅、扶手等游客容易触碰的地方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消杀,为游客营造安全放心的游览环境。

“梅口埠景区一个星期消杀两次,因为景区的游客很多,到下半年游客更多了,我们尽量一个星期多消杀几次。”松溪科盛公司消杀组组长范吉浪说道。

据了解,除景区外,松溪县还定期对医院、学校等重点公共场所开展环境消杀,有效防止和阻断病毒传播,保障群众的安全。(陈智轩 徐枫)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