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松溪:梅口埠景区有了“新华书屋”

2021-02-24 16:37: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梅口埠增设新华书店 陈旭婷/摄

东南网讯 日前,“新华书屋”落户松溪县郑墩梅口埠景区,新华书店乡镇网点作为实体书店的发展主力军,是完善农村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重要载体。

梅口埠景区“新华书屋”明亮宽敞,环境整洁,除了陈列有政治、历史、文学、少儿、种植、工具书等多类品种书籍外,还增设了土特产区,为读者、游客等提供惬意的阅读交流空间,满足多元文化需求。

下一步,松溪县新华书店将抓好梅口埠景区“新华书屋”的后续运营工作,将其打造成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形成聚人气、有活力、可持续的生动局面,为乡村振兴注入文化动能。(陈旭婷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