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成立绿色金融中心助力地方绿色高质量发展

2021-09-23 18:12: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积极落实南平市省级绿色金融改革试验区工作方案要求,扎实有序地推进绿色银行建设,建立、健全绿色金融组织机构体系,提高绿色金融业务的专业化经营管理水平,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平市分行成立了绿色金融中心,牵头落实绿色金融业务的经营发展。

该行将积极探索绿色金融发展的有效途径和方式,不断丰富绿色金融产品及金融服务供给,立足不同区域、不同行业和不同客户绿色发展、绿色转型的融资需求,在项目投融资、项目运营、风险管理等方面提供优质优惠的金融服务,优先配置资金规模,优化审批流程,优惠贷款利率,保障重点绿色项目融资需求,实现绿色金融与绿色产业融合发展,建立邮储特色的绿色金融体系。

绿色金融中心的成立,不仅是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在网点转型、服务提升方面的又一次尝试,也有利于提高绿色金融业务的专业化经营和专业化管理水平,加快向绿色发展转型,确保该行在项目跟踪、需求反馈、团队营销和服务、项目审批等方面予以快速反应,高效、便捷地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绿色金融服务,为南平市创建省级绿色金融改革试验区,全方位实现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新的更大的邮储力量。(郑慧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