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南平邮储银行开展“存款保险暖人心,建瓯挑幡来助力”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2021-06-29 19:25: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金融知识普及,提升存款保险制度的社会认知度,有效地保护存款人的合法权益,维护地方金融稳定,近日,在中国人民银行南平市中心支行的指导下,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平市分行组织开展了“存款保险暖人心,建瓯挑幡来助力”为主题的存款保险宣传活动,将建瓯古老传统民俗——“挑幡”与宣传工作相结合,增加宣传活动的趣味性。

建瓯挑幡作为极具福建省民俗特色的传统文艺活动,距今已有三百多年的历史,被列入“吉尼斯大全”,誉为“中华一绝”。表演者以肩挑、臂举、头顶、腰背腿及全身许多部位的高难度动作高高挑起挂在一根粗壮的长毛竹上的幡,既要力量又需技巧。

竿旋旗飘,幡幅呼啸,存款保险知识条幅高高悬挂,表演者令人惊叹叫绝的表演吸引许多客户驻足观看。现场还设立了宣传台,向来往的客户普及存款保险制度,有效提升公众对存款保险制度认知水平,让客户切实感受存款保险制度对存款人的保障作用,从而维护公众信心和金融稳定。

该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践行社会责任和义务,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质量和水平,切实维护广大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为金融安全稳定贡献邮储力量。(郑慧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