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南平市政府召开第94次常务会议

2021-09-23 08:40:1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2日下午,南平市政府市长袁超洪主持召开南平市政府第94次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了南平市市直有关部门生态环境保护责任清单。会议强调,制定责任清单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对照职责分工,抓紧抓实中央、省环保督察反馈及各行业领域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落实,努力实现生态保护、绿色发展、民生改善相统一。要坚持全市“一盘棋”,强化部门协同配合,积极向上沟通汇报,压紧压实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确保南平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走在全省前列。

会议研究了南平市本级延平城区污水处理提质增效项目。会议指出,要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盯目标任务,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协同作战、凝聚合力,依法依规依程序,加快推进城市污水处理提质增效项目实施,着力补齐城乡污水处理等民生事业短板,不断提高人民生活品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徐陆锋)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