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积极开展“一元捐、十元捐”公益活动

2021-08-19 18:17: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8月6日至8月12日,中国人寿建阳区支公司积极响应中国金融工会、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奉献爱心,传递希望,互助共济,携手同行!‘一元捐、十元捐’”活动倡议,组织全体员工积极参加募捐公益活动奉献爱心。

此次活动得到广大员工的踊跃响应,大家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慷慨解囊,共募集爱心捐款270元。

善款有限,爱心无价,点滴爱心都将转化为帮扶困难职工、关怀特定人群、助力职工发展的有力行动。广大职工的小小善举将汇聚成工会公益事业互助共济、向上向善的深远力量,也充分体现了中国人寿“成己为人、成人达己”的企业文化核心理念。(虞晓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