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法院开展增殖放流,助力生态修复

2021-09-15 18:26: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提档升级生态司法保护,增强水生态修复能力,近日,浦城法院与县农业农村局、检察院、河长办等部门在浦城水北街镇茅洲村开展增殖放流活动。

活动现场,生态庭干警和工作人员向水北街镇南浦溪半刺厚唇鱼国家级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投放半刺厚唇鱼、花鲢、白鲢等各类鱼苗30多万尾。为保证放流鱼苗的数量及质量,活动邀请了相关专家对投放鱼苗进行现场检验并监督放流全过程。

此次活动,既补充和恢复了水生生物资源的群体数量,还有利于改善南浦溪的水域生态环境。下一步,浦城法院将持续聚焦生态文明建设,加强联动机制建设,探索生态修复路径多元化,全方位保障生态环境质量提升。(邱梦颖 徐帆丽)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