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一中举行浦城驻广东商会捐建仪式暨粤贤亭奠基仪式

2021-09-14 18:40: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浦城一中新校区粤贤亭奠基暨浦城驻广东商会捐建仪式在浦城一中新校区举行。县领导张建斌、刘军,浦城驻广东商会会长林建武、党委书记林利、秘书长罗贤奎、校友代表徐荣贵,浦城一中校领导班子出席捐赠仪式。

在捐赠仪式中,浦城驻广东商会会长林建武代表广东商会57位爱心企业家、校友、乡贤向浦城一中捐赠价值32万元的粤贤亭。浦城一中校长王礼圣代表全校师生向浦城驻广东商会对浦城一中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希望学生们要心怀感恩,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不辜负爱心人士的期望,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商会会长林建武表示希望通过捐赠,来改善学生们的学习环境,同时也希望通过爱心捐赠让母校的师生们感受到社会、企业、校友的关爱。

县领导张建斌在仪式上讲话,向浦城驻广东商会各位爱心人士情牵母校发展、心系家乡教育的情怀和善举表示感谢。随后,浦城一中向浦城驻广东商会各位爱心人士颁发了荣誉证书。(黄乾晔)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