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八闽烈士纪念设施巡礼”活动走进南平

2021-09-13 15:39: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武夷山列宁公园 东南网记者 肖练冰 摄

赤石暴动烈士陵园位于武夷山市区以南8公里的崇阳溪畔,始建于1956年,是为缅怀皖南事变中被俘的新四军将士和爱国志士,在赤石暴动前后被屠杀的73位革命烈士而修建。2016年被列入第六批国家级烈士纪念设施,是省级文物保护单位。截止今年7月,共接待168批次6034人,充分发挥了党史学习教育参观学习点的作用,大力弘扬英烈精神,传承民族气节,在全社会广泛形成了缅怀烈士、崇尚烈士、学习烈士的浓厚氛围。

据介绍,今年4月,福建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烈士纪念设施保护管理工作的通知》,全面启动烈士纪念设施整改提升专项行动。全省各地党委、政府和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迅速行动、全面摸排、建档造册、分类施策、落实整改、提档升级,进一步建立健全烈士纪念设施保护管理常态化、长效化工作机制。

1  2  3  4  5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