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八闽烈士纪念设施巡礼”活动走进南平

2021-09-13 15:39: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建阳区回潭革命公园 东南网记者 肖练冰 摄

东南网讯(记者 肖练冰)9月8日至9日,由福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联合相关主流媒体开展的“八闽烈士纪念设施巡礼”活动走进南平,分别探访了武夷山市赤石暴动烈士陵园、武夷山市列宁公园、建阳区书坊乡烈士陵园、建阳区回潭革命公园等处,实地感受当地烈士纪念设施管理保护成效、整改提升专项行动进展和服务党史学习教育的创新举措。

余绵清:十年如一日 回潭革命公园的守护者

浩气吞虹山,悲歌化碧血。回潭革命公园位于建阳区回潭村高处,站在这里,可将整个回潭村尽收眼底。回潭村不仅是古村,还是革命老区基点村。回潭村拥有着光荣的革命历史,在回潭革命公园里,矗立着回潭革命纪念碑,这里长眠着110位在回潭战役与长梗战役中牺牲的烈士们。使后人铭记这些为革命而牺牲的英雄儿女,缅怀他们的事迹,学习他们的高贵品质和革命精神。今年,建阳区确定将回潭革命公园划入第二批红色文化旧址,进行修缮与提升。

1  2  3  4  5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