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提高政治站位 提升履职能力

2021-09-11 09:30:0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10日,南平市新任县(市、区)政府班子成员履职能力提升班在建阳开班。副市长余文权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新任县(市、区)政府班子副职、党外副职共48名学员参加培训。

余文权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在坚持党的领导、坚决贯彻执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等方面发挥表率作用,增强全方位推进南平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加强学习钻研,提升履职能力,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招,要胸怀“国之大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学习一切与本职工作相关的新知识、新技能,在干中学、学中干,不断完善履职尽责必备的知识体系。要坚持真抓实干,展现担当作为,深入学习弘扬廖俊波精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创新思路、开拓进取,实干担当,把推动南平市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具体工作落地落细落实。要自觉遵纪守法,当好廉政表率,切实做到慎独、慎微、慎权、慎友,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内化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一个政治上的明白人、生活上的清白人、作风上的正派人。

培训班为期四天,学员们将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廉政风险防控和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招商引资、营商环境、统计、生态环保、防灾减灾、安全生产、城乡建设、乡村振兴等领域知识。(蒋雪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