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南平国寿领导到邵武国寿指导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9-03 18:04: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张海贤/摄

东南网讯 2021年8月27日下午,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总经理张祖长携运营服务部副经理管锦榕到邵武国寿指导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首先由邵武国寿党支部书记陈新锋汇报党支部上半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整改措施。接着,由陈新锋带头,党支部党员逐一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开展诚恳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党支部上半年工作和作风进行评议。

张祖长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取得的成效。针对下一步工作,张祖长对邵武国寿党支部提出了几点要求。

一要进一步提高对召开好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意义的认识;二要进一步提高对高质量发展的认识,统筹好发展与安全、发展与效率的关系,践行“一岗双责”;三是增强目标意识、责任意识,大力弘扬邵武国寿“三铁精神”,打赢八九联动,争创年度3A。

最后,陈新锋代表邵武国寿党支部作表态发言。下一步,邵武国寿党支部将认真做好党支部和党员个人存在问题的整改提升,一是以整改为主线,服务公司高质量发展;二是树立“标杆”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围绕“新邵武”需求,不断提高邵武市保险保障水平,实现公司业务更好更快发展。(张海贤)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