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南平国寿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9-03 18:05: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组织生活会现场 陈秀芳/摄

东南网讯 2021年8月25日,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南平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许镇到会指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吴旺忠主持,党支部党员参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吴旺忠代表支委会作对照检查,报告了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检视问题情况和下一步工作的努力方向及具体整改措施。党支部党员依次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查摆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履职尽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做好事实事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并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南平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许镇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并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首先肯定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效,表示这次会议通过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的效果,发挥了相互教育、相互启发、相互警醒的作用。许镇对全体党员提了三点要求,一要深刻领会当前阶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对查摆出的问题持续深入整改,确保整改落实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三要把岗位担当落实到行动上,切实把工作热情转化为创先争优的内在动力。

最后,党支部书记吴旺忠进行表态发言,一是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坚持常态化学习党史知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二是带头强化作风建设,做正风肃纪的表率,积极作为、勇于担当,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三是强化履职担当,提升工作质效,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扎实的工作态度,努力抓好党支部各项工作,着力提升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陈秀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