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县花桥乡:实地走访听民意 整改隐患保平安

2021-09-09 18:36: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实地走访、听民意、解民忧。”近日,松溪县花桥乡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农村基层一线,听取群众心声,秉承“群众事,无小事”工作理念,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真正做到解群众之所忧。

9月6日,在353国道与下洋水库路口连接线处,笔者看到这里多了一条高30厘米的隔离带,这条长20米的隔离带与国有林场相连,虽然缩减了弯道面积,但是增加了驾驶员的视线,提高了行车的安全系数。

“这个路口弯度很急,以前很多发生过不少事故,骑车路过也担心撞上国道上的来往车辆。现在改造一下,路过这个路口就很放心了。”花桥乡长衍村村民黄盛有开心地说道。

“上次下来察看时,发现这个弯道虽然拓宽过,但是仍然存在安全隐患,走访居住在这附近的村民后,决定进行增设隔离带,有效防止交通事故发生。”花桥乡党委政法委员杨杰鑫说道。

据了解,这一路口弯道的一侧是国有林场的围墙,经花桥乡党委、政府走访调查后,将村里的意见向国有林场反映,协商拆墙退路,改造弯道。国有林场领导得知情况后十分配合,愿意给村民让路,然而让路之后的弯道变大,仍然存在交通安全隐患。为此,花桥乡党委、政府立即联合相关部门到实地查看情况,查找问题症结,细化举措,确保群众反映问题及时有效解决。

下一步,花桥乡将继续聚焦道路交通安全这一民生实事,全面整改交通安全隐患问题,致力于守护好老百姓的“平安路”。(王祯慧)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