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把“税务局”搬到企业家门口

2021-09-08 18:53: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智能微厅进驻工业园区,正好就在我们企业门口。它就像一个微型税务局,不仅自助操作简单,办理的业务也广,更重要的是不需要见面,实在是太方便了。”近日,福建居怡竹木业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李智敏在体验了建瓯市税务局智能微厅远程服务后高兴地说。

据悉,为了让纳税人、缴费人少跑腿,建瓯市税务局主动与建瓯工业园区管委会沟通协作,因地制宜,让智能微厅“走”进园区,“落户”企业家门口。

建瓯市税务局在不断优化、升级各项已有服务的基础上,创新推出新服务举措。他们不仅把“税务局”搬到工业园区,还在工业园区和6个乡镇税务分局构建“云桌面”和闽税通自助办税服务室,清晰的自助办税指引和操作流程,极大地满足了工业园区和乡镇纳税人、缴费人“就近”自助办税的需求,给企业提供了最便利的服务体验,进一步节约了办税成本,提升了纳税人满意度。(廖华华 陆德妹)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