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供电公司:实习生实习工作圆满结束

2021-08-27 17:58: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8月27日,3名在校青年大学生结束了在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为期一个月的暑期实习工作。在实践中,他们了解了社会情况,把握自身职业发展定位。

实习期间,大学生们在所在部门班长的指导和帮助下,很快适应了工作环境,迅速进入工作角色协助同事完成了多项基础工作,不仅感受到了政和县供电公司大家庭的温暖,更是做到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断学习理论、业务知识和社会知识,将所学印证在了这一个月的岗位工作证书上,为他们今后进一步走向社会工作岗位奠定了坚实基础。

在实习工作结束之际,政和县供电公司团委为3名大学生组织召开了实习工作总结会。会上,他们逐一就自己习期间的感想体会积极发言,热烈讨论,表达了对公司的感谢与不舍。该公司团委书记吕炜对大学生在实习期间各项工作表示肯定与赞扬,并对大家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她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学好知识,打好基础,用青春书写新篇章。(周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