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学艺术 > 正文

提升本土作家影响力 传播闽北特色文化

2021-09-07 09:12:2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宣传发行好闽北本土作家作品(图书),提升本土作家和本土特色文化的地位和影响力,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4日,南平市作家协会与福建新华发行集团南平公司在建阳区举行“宣传发行闽北作家作品(图书)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新华发行集团将在南平十县(市、区)新华卖场显著位置设立“闽北作家图书专柜”,并提供优质、便捷的出版资源,积极宣传、发行闽北作家作品。双方还将根据需要不定期在新华卖场联合开展作家讲坛、作品推介、新书签售等活动。

“近年来,南平市作协和会员先后创作出版了118部作品,其中邱贵平长篇小说《五朵厂花》在中国文史出版社出版、长篇小说《红道》获第九届福建省百花文艺奖二等奖,张平诗集《打更谣》获第三届长河文学奖,还有黄文忠诗集《淙淙集》等10余部文学作品获奖。”南平市作家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签约将有助于提升本土作家影响力,进一步传播闽北本土特色文化,助推乡村振兴,对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也将起到积极的作用。(严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