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松溪主网业务融合启动会在政和召开

2021-09-06 17:37: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政和县供电公司召开政和、松溪主网业务融合启动会 周城 摄

东南网讯 为全面推进政和、松溪主网业务融合,解决政和、松溪公司人员队伍力量薄弱、专业管理水平不高等问题,提升政和、松溪公司综合业务水平和县域用电客户的供电服务质量,9月3日上午,在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大会议室召开政和、松溪公司主网业务融合启动会。

启动会上,国网南平市供电公司组织部副主任林尚武介绍了《国网南平供电公司关于松溪、政和县供电组织机构优化改革工作方案》,确定工作总体思路、目标、原则,优化改革举措,宣布实施计划及配套保障。

松溪县供电公司总经理曾行毅、政和县供电公司总经理颜铮分别作表态发言。政和公司和松溪公司将秉持“平稳有序过渡,效率优先、队伍稳定”的原则,以此次组织机构优化改革为契机,自觉把实施新时代“双满意”工程结合起来,全面规范管理,全力保障重点工作落地落实,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最后,南平市供电公司副总经理陈宇琦要求政和、松溪公司要利用融合契机,对设备进行全面摸排,精心制定各项计划,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科学管理、统筹安排,确保优化改革和安全生产工作平稳有序、统一规范开展。市公司专业口要加大技术帮扶力度,加强专业联动,全面提升政和、松溪主网业务水平。(周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