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供电公司: 隐患专项排查 保居民用电安全

2021-08-31 16:19: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了让用户用上放心电、满意电,近日,延平供电公司组织各基层供电所在辖区内开展木质房屋表箱、表后线火灾隐患专项排查,消除安全隐患,保群众秋季用电的安全可靠。

针对辖区内木质房屋,该公司及时建立木质房屋用户清册,前期组织工作人员主动对接用户,逐一排查用户表箱下是否堆放易燃物、表后线有无破损发热等隐患,同时向隐患房屋用户发放《安全用电提醒函》,并督促其立即整改。后期该公司安排各台区经理携带宣传资料入户详细为用户讲解安全用电常识和消防安全应对措施,提醒用户做好家用电器及用电设施的日常检查及防护工作。

此外,本次隐患排查结束后,该公司同步将隐患收集情况报送至政府及相关部门,加强沟通协作,争取将电气火灾隐患消杀在萌芽状态。 

延平供电公司通过全方位木质房屋的火灾隐患排查工作,确保了用电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也极大地保护了广大农村电力用户的安全用电,为防范农村电气火灾事故的发生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陈美娟 张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