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供电:全面推进营业普查 提升降损增效能力

2021-08-26 16:25: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加强营销基础管理,提高营销工作质量,自6月底以来,延平供电公司全面开展营销普查工作,着力提升规范经营、降损增效能力。  

自普查活动开展以来,延平供电公司督促各台区客户经理对所辖区域客户开展大规模“拉网式”普查,每位客户经理对自己所辖台区进行派发任务,每家每户进行现场勘查、了解现在用户用电情况,并将普查情况纳入“日日清、抓到底”重点考核内容,确保从内到外全覆盖。 

在本次营销普查工作中,该公司重点突出“五查”即查电能计量装置是否完好、查电费电价执行是否合理和是否存在偷电窃电情况、查是否履行合同和服务是否优质、查收费是否合理和信息资料是否完整、查高危用户供电是否安全。对发现的安全隐患第一时间下达整改通知书并执行用户签收。  

烈日炎炎,每位客户经理尽职尽责,从“网上国网”定位到每家每户,再填写资料。此外,该公司还积极组织党员服务队对高损台区逐表箱挨户排查表计、计量和线路等情况,采取相应措施进一步降低线损。下一阶段,该公司将持续做好营销普查的阶段评估和全面考核,全面激发队伍员工活力,高效高质完成普查工作。(张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