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供电公司:强化专项监督 做好线路巡视

2021-08-24 17:11: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政和县供电公司纪委书记杨美云在现场督查一线工作。王陈强 摄

东南网讯 8月23日,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纪委书记杨美云组织党建部(纪委办)、运检部、铁山供电所等相关专业人员,开展线路走廊清理专项监督工作,充分发挥专业监督的再监督作用,常态化开展现场供电业务专项监督检查,进一步防范一线供电领域廉洁风险,促进一线工作业务能力提升。

在现场,检查组通过前期一线一档工作分析每条线路所处环境,结合2020年度线路走廊清理费用使用情况开展全方位的监督检查工作,比对铁山供电所2020年线路走廊清理派工单中清理杆段和派工人数,研判派工单的合理性和准确性。通过现场无人机实地侦测智慧精准核查,利用无人机巡线视角广、无盲区的优点,提高核查工作效率。同时结合各专业提出问题整改和考核意见,公司检查组对各专业的整改和考核意见进行监督核实。

通过此次线路走廊清理民工费用合规使用情况的核查,对核查中存在的虚假签证问题予以遏制,降低低职实权人员的廉政风险,保质保量完成巡检工作,促进了线路走廊清理到位,有效提升公司基层供电服务质量。(王陈强 周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