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光泽供电:纪委书记给新进员工上“廉政警示课”

2021-08-24 17:25: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23日,光泽供电公司纪委书记为3名新进员工上廉政警示教育课。吴其微 摄

东南网讯 为了提升员工廉洁意识,教育新进员工把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走好人生的每一步,8月23日,光泽供电公司纪委书记在六楼会议室为3名新进员工上了一堂廉政警示教育课。

该公司纪委书记首先宣贯了《国家电网公司员工奖惩规定》,详细解读了违反工作纪律、劳动纪律、廉洁纪律等6个方面条款以及处分标准。然后通过相关案例提醒新进员工参加工作后应该注意什么、什么不能干,守牢底线、不越红线。

通过教育,该公司2021年新进员工表示将坚决加强规章制度的学习,坚持按章办事,自觉做到廉洁自律、干事干净。下一阶段,光泽供电公司纪委将把廉洁教育融入日常,通过“一月一案例”学习和支部书记上廉政党课、廉洁短信、参观地方廉政教育基地等方式,加强全员廉洁警示教育,营造“风清气正、清白做人”的浓厚氛围。(吴其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