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政和县中医院整体搬迁项目预计明年六月竣工验收

2021-08-27 08:44:2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3日,笔者在政和县中医院整体搬迁项目施工现场看到,一期工程的门急诊大楼和住院大楼主体框架已基本完成,工人正在进行内部墙体砌筑工作。项目经理张泽锋说:“住院大楼将于本月底封顶,预计整个项目明年6月竣工验收。”

2019年,政和县动工建设中医院整体搬迁项目,并将其作为民生重点工程和打造“健康政和”的重要举措。该项目占地面积18983.76平方米,总投资1.86亿元,分为两期建设。一期项目拟新建政和县中医院门急诊大楼、住院大楼和地下停车库,可以提供住院床位250张,停车位100余个。为满足政和百姓老有所养、老有所依的需求和医疗康复需要,二期项目建成后,将提供252张康复和医养结合的床位。(魏喜 尹水晶)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